close
今天真是可喜可賀的日子
因為是馬達大叔生日嘛
然後我可愛的表姐也在今天文定
這次回台北
看到十年沒見的大家
好懷念也勾起很多回憶

這是我美麗的小表姐
雖然穿得很美
不過她真的很搞笑
參加婚禮真的是很開心
很開心她找到自己的幸福
可是也很麻煩
因為我不停的被她抓去相親

我跟我哥
因為這次只有帶手機拍
可是因為燈光太暗
所以拍出來比較沒那麼好
我很喜歡這張說
可惜霧霧的

我跟我媽
大家都說像
我看著她心裡想著
我老了應該就長這樣吧

大家都長大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
希望以後還是有大家相聚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