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21-21 DESIGN SIGHT

21-21 design sight
21-21 design sight
我們去看了吉岡德仁的展覽
建築很漂亮
是清水模的建築


這是他們販賣周邊商品的小車
我覺得超可愛的
我也想要一台說


中午我們去吃炸豬排
嗯嗯
真是太好吃了
日本對我來說
似乎是美食之旅呀

表參道
表參道
超多可以逛的唷
裡面很漂亮
也有寵物店
走高檔路線
東西都是嚇死人的貴呀


很無聊的自拍
哈哈
我怕你們看膩了建築
所以就放一下人囉


要去坐電車
我還真喜歡這張照片哩
ㄎㄎ



DAY 5 雷門
雷門也是一定要的
雷門
是一定要去一下的景點之一呀
真的很大
哈哈


去觀音寺拜拜
我有幫大家祈福唷
那水是可以喝的
我喝了一口
喝起來甜甜的耶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波蘿麵包
在雷門的一間小店
賣波蘿麵包和甜食
那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波蘿麵包
一點都不誇張
外酥內軟
真的好好吃喔

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
很漂亮喔
而且超大的
很多人都早起來散步

可愛的標語哩~
綁在樹上的可愛標語
好可愛喔

東京博物館法隆寺
東京博物館法隆寺
裡面展覽了很多寶物喔
建築很有特色哩


無敵好吃的東京牛丼
人生中一定要吃一次才行
尤其是那個蛋
真是太好吃啦

很漂亮ㄟ
秋葉原
很漂亮的女僕耶
身材又好
忍不住偷拍她
可惜太遠啦

是kitty飛機票~
回程的kitty飛機票
很可愛哩

這次去自助旅行
感覺很新鮮
出國了
就會覺得自己好渺小喔
在日本也遇到很多好人
大家知道你們是外國人
都很熱心幫忙
其中有遇到台灣人
那更是不得了
簡直就對你超好
真的是處處有溫情阿
有機會多出去走走
真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