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從台中出發到東京

我們的hello kitty飛機
這是我們的飛機
運氣很好
坐到hello kitty飛機
據說之後就沒有了耶

超酷的~
這很棒耶
可以隨時知道現在飛到哪裡

長鬍子啦~哈哈
飛機餐的魚板也是hello kitty
然後貼上海苔就長鬍子啦
好可愛喔


到成田機場了
結果剛好碰到一團旅遊團
找了半天找不到我的行李
幸好後來有找到
在出關時
海關通常都不大會檢查行李
結果那天偏偏檢查了我的
難道我看起來像壞人嗎
我好傷心


日本廁所的洗手台
不但可以調整你要的水溫
而且連洗手乳都是自動化的唷
很貼心的設計哩


到飯店先去放行李
然後我們就去吃無敵家拉麵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了
結果還排隊排了半個小時
生意真的太好了

我也想去打工了~
他們在徵人
我也想去打工
薪水好棒喔~

無敵好吃的拉麵
超好吃的拉麵
尤其是那個蛋
真是太好吃啦


吃完拉麵
走路回飯店的時候
去逛了沿路的便利商店
有賣很多可愛的東西
而且還有賣珍珠奶茶
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