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100%DESIGN

日本麥當勞~
早上起床
我們要坐電車去看展覽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麥當勞吃早餐囉
日本的麥當勞耶

麥當勞好好吃早餐
我們點了台灣沒有的早餐
有點類似肯德基的輕鬆捲
很好吃哩
超清爽的早餐

忙著拍~
總是要拍一下的嘛~

好吃的早餐
看得到內餡嗎
真的很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沒有賣


等電車ing~

都是上班族耶~
因為是上班時間
放眼望去
全部都是上班族耶

電車上的廣告
電車上的廣告
很可愛厚
坐電車都不無聊
因為有很多可愛的廣告可以看

超可愛的~
大叔~有沒有超可愛的
真的好可愛唷
這是手機廣告
有出很多顏色
好想把小狗帶回家

貼心的地圖
這是他們的視障者地圖
很棒唷
還有樓梯阿什麼的
做得超精緻
是很貼心的地圖哩

可愛的suica企鵝
suica企鵝真是太可愛了
他們在日本無所不在
真的很可愛
我愛死他們了耶


我們買了電話卡
打算要打電話回台灣
可是研究了半天
卡都插不進公用電話
搞了半天才知道要把電話卡上面
有類似刮刮卡的地方刮開
然後再輸入序號
就可以打電話了
根本就不用插電話卡唷
很方便呢

可惜沒有買~
在路上看到賣雞塊的販賣機
還有熱狗和薯條
而且是現炸的唷
真是太棒了
可惜我沒有買
現在真的好後悔喔
氣死人了
為什麼當初不買咧


這是我們看的設計展

很酷的椅子
這椅子很有趣
只有一隻腳
卻可以坐很穩
我有試坐
真的很不賴耶
還可以隨身攜帶
超方便的


這個燈無敵可愛
我超喜歡的
而且只要摸牠下巴就可以開燈和關燈
我當場就很想買
可是牠太可愛了
所以全部賣光光
只剩展示品而已


六本木之丘的數字牆
它會一直換數字
超有趣的


六本木的街道
超美的厚


我們晚餐去吃有名的一蘭拉麵
日本很多餐廳都要先買食卷
然後再拿你的食卷給店員就好了


而且他們的坐位是一隔一隔的
目的是要你好好享受他們的拉麵
所以他們很貼心在門口放這個
讓你知道現在店裡面有沒有位子
或是還有多少位子
真的很棒耶


我們吃飽後就到森美術館去看展覽
接著到六本木新城展望台看日本的夜景

東京鐵塔加街景
東京鐵塔加街景
真的很漂亮耶

累翻了
走了一天路
大家都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